崔雄品金:金市跌宕起伏迎非農,黃金下周如何佈局?

崔雄品金:金市跌宕起伏迎非農,黃金下周如何佈局?

崔雄品金:金市跌宕起伏迎非農,黃金下周如何佈局?

崔雄品金2017/10/29 20台中通馬桶:46: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一周過去瞭,住宅化糞池清理可謂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崔老師一直告誡各位投資者,吾日三省吾身,不知道你有沒有反思自己呢?崔老師每日盯盤、操作、總結、反思,那麼我希望每位投資者也能在這場戰役中也能靜下心來反思一下,不是虧損瞭一味的抱怨行情,你真的認真執行老師的每一次喊單操作瞭嗎?自己操作的朋友是不是一跌就追,一漲就加,往往很多時候並沒有達到你預期的盈利。你在投資中被市場占據瞭主導,而你則成瞭一個隨波逐流的葉子,沒有方向,也迷失瞭自我,這是投資中的忌諱!



金市解析

北京時間周五(10月27日)20:30公佈的美國第三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初值為3%,高於預期的2.5%,前值為3.1%;美國第二季度實際個人消費支出季率初值為2.4%,預期為2.2%,前值為3.3%;美國第二季度核心PCE物價指數年化季率初值為1.3%,低於前值的1.5%。數據公佈後,現貨黃金短線下挫,COMEX最活躍黃金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20:30一分鐘內成交量為5582手,交易合約總價值逾7億美元;美元短線上揚,飚至三個月高位95.15,創下三個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而後加泰羅尼亞地方議會宣佈脫離西班牙獨立。而美國方面也傳出消息稱,特朗普傾向於提名美聯儲理事鮑威爾擔任美聯儲主席。這兩則重磅消息逆轉瞭美國第三季度GDP和PCE數據公佈後的市場走勢!現貨黃金短線上揚近6美元,突破1270美元關口。COMEX最活躍黃金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22:01一分鐘內成交量為5152手,交易合約總價值近7億美元。之後,COMEX最活躍黃金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22:05-22:08四分鐘內再成交10716手,交易合約總價值近14億美元。

綜合來看,崔老師認為,美國GDP高於預期表明美國經濟表現良好,這大大提升瞭12月加息的必要性,並且稅改計劃的不斷展開也使金價持續承壓,但與此同時加泰羅尼亞獨立事件造成的影響使得避險情緒激增,再加上特朗普對於美聯儲主席的偏鴿提名支撐金價,造成黃金走勢暴漲暴跌,目前市場上基本面多空交錯,黃金陷入大區間震蕩,崔老師預計黃金後市若想走出明確的方向,還需關註稅改進程以及美聯儲主席人選的確定,另外也不能忽略地緣政治風險所造成的突發行情。



下周是漲是跌?行情預測分析

這周周初的時候看跌,周中的時候看反彈,到瞭周尾一切都歸於平靜。整體來看行情依然處在震蕩之中。那麼下周的非農就將會上演令人期待的大戲。技術面來看昨日日間黃金整體波動不大,還是延續一路慢跌的走勢,黃金雖然新低不斷,但仍然難以大幅下跌,而反彈的次數也是非常的多,自本周以來,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走勢,先下跌再反彈,然後再下跌,目前為止,黃金依然是沒有走出這個怪圈,黃金大的震蕩區間依然是維持在1283-1265的區間。

從4小時來看,金價運行在佈林帶中下軌之間的位置,佈林帶三軌放平,上方受到佈林帶上軌1283一線阻力,黃金暫時難以突破上行,雖然亞盤延續昨日走勢走高,但是歐盤和美盤兩次沖高並未突破1283阻力,說明黃金依舊是處在一個震蕩的趨勢當中,上方1283壓力久久不破,短線上方重點關註1273一線阻力,下方關註1265-63持續支撐,下破看1260。操作思路:黃金大跌反彈後行情需要調整,震蕩的概率會更大,也許下周會有延續,那麼反彈做空就是最佳的佈局。

行情來瞭,為何你卻總是虧損?

近期的行情看似難以把握,但若是堅守交易原則,帶好止損止盈不去冒險重倉,應該是不會出現大幅虧損的情況的。崔老師這邊有一位客戶,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帶著10W美金入市,遇人不淑結果導致半個月不到的時間虧損隻剩4W美金還不到,剛開始與他接觸時,從隻言片語中就可以聽出他當時對老師深深的質疑以及對市場行情的迷茫,但抗拒並非是永久的,實力才是最有效的證明,最終王先生在瞭解後選擇瞭我們,九月中旬投入5W美金操作,截至目前穩健獲利近3W美金。

有時,掉坑裡之前是自己挖的,對的時候各種的理由或者擔憂,讓機會在眼前稍縱即逝,考慮的太多反而是一種自卑的表現,看似為瞭尋求更正確的答案,反而暗示瞭一種不能夠自我決斷,不敢自我肯定。當你看不懂、看不明白時候,任何一波行情漲跌其實都是遭罪,永遠不要把交易的失誤轉嫁給別人,去掉止損,放大損失都是自己親手造的孽,

崔老師不是神仙,更不會預知未來,當然也會犯錯,但是崔老師始終將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的資金作為自己的工作信條。我不能對你保證單子百分百的都正確,更不能給你畫一夜暴富的餅。但是我能承諾,隻要你的單子在,我就一定在。開弓沒有回頭箭,閉嘴不改出口言。虧損與盈利也許萬裡之遙,也許就在一線之隔。始終記住,行情的大小決定瞭你盈虧的時間周期,而真正影響盈利的是方向與倉位的拿捏。

台中化糞池清理

我隻是一個平凡的分析師,我能給你的隻是一個參考,不要太多依賴我,我也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錯的時候。你做投資。你應該明白一些簡單的技術分析。賺錢永遠沒有那麼簡單,哪有那麼好的賺錢行情。你投錢進來靠分析師幫你分析指導賺錢。贏的市場,即使贏瞭那也是小利小贏!跟著一個靠譜的老師做單,是要通過他去讓自己懂行情懂市場。我宣傳自己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畢竟這是我的事業,但是我宣傳自己是因為我有自信有責任能幫到投資失敗的你。我從來不吹噓自己。我從不發很多客戶的投資成功案例。實實在在。實力是需要去體驗的。不是幾張圖可以說明的。如果你被其他的廣告裡面的各種盈利吸引。那我隻能祝你好運。你也可以跟我聊聊自己的經歷。我有太多的投資客戶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幫助你。東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你跟著我。我們隻需敞開心扉的聊聊。就能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會有所收獲。我作為一個團隊的職業分析師也是在經歷很長的投資路途過後成熟的。很簡單,靠的的就是用心,我的客戶最久的和我合作瞭3年半,我陪他到停盤的日子數不勝數,我,精力有限,也是要為投資客戶負責。我不能帶太多的客戶。有時候數量不能代表實力,質量才是最好的見證。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你,我隻能說,有緣,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歡勉強別人,也不喜歡勉強自己。以上是我從事黃金七年所得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剛入市的朋友,有什麼不懂的或者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與我交流。我將為你解答。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合理控制好倉位,切勿重倉或滿倉操作,做單嚴格止損止盈。崔老師針對投資有著將近七年的經驗,歡迎新老投資者前來與老師溝通交流)

高級分析師

崔雄品金

10.28(編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pd119p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